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面封闭的凝重和举重若轻的惬意 中马心态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1:15 重庆晚报

  一边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凝重;一边是举重若轻的惬意……中马之战前,中国国奥队和马来西亚国奥队彰显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态。

  中马两队赛前的最后一练昨天下午4点同时开始,不过两队训练方式不同,训练地点不同,训练氛围更是不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全封闭训练的体育场外冷风嗖嗖,一漂亮的电视台女记者站在紧闭的铁门前,用着《焦点访谈》般的语气说:“……铁门森森,在这种令人窒息的可怕氛围中,国奥队正在里面训练……”心有不甘的本报记者作贼般的翻进场内,看见的却是没有笑声,没有叫好声的训练,国奥队20多号人一声不吭地正做着准备活动,沈祥福低着头围着体育场跑圈——这一幕和武汉这几天的天气一样,尽管已是初春,却没有任何生机。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队却在众目睽睽下享受着足球。笑声,笑容,笑脸,还有四周球迷时不时发出的叫好声——在这里,没有大赛前的那份凝重。主教练哈里斯在一个足球上签名时,开起了玩笑:“我能把这个足球拿走吗?”至于结果、比分、状态这些沉重的话题,他也能一句带过:希望我们能取得不错的战绩。“如此公开训练,难道你不怕你的技战术泄密吗?”

  “马来西亚队从来如此,足球场上是靠实力来说话的”,哈里斯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

  记者 吴德川 王印毅 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