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哈里斯不说大话只夸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李鹏翔)每当被问及是否想要在客场战胜中国队时,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英国人哈里斯总是王顾左右而言他,从不正面回答问题,只是一个劲地说非常尊敬中国足球,中国队很强大。

  哈里斯19日下午带队在阵阵寒风中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哈里斯对这里阴冷的气候似乎比较适应,马来西亚全队中只有他一个人全身“短打扮”,而马来西亚球员在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练中上身都穿着长袖运动服。马来西亚队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要是以传接球为主,对抗训练也不激烈。

  就在马来西亚队训练时,中国国奥队仍关起门来继续封闭训练,谢绝外人参观。哈里斯表示,马来西亚队没什么值得封闭的。“我们在马来西亚训练时也全都对媒体公开,这是我们的习惯做法。我们一点都不介意你们来观摩训练,”他说。

  马来西亚队历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中国队,这次哈里斯是否想要带队创造一个奇迹呢?这位英国人对此似乎显得底气不足。他说:“我非常尊敬中国足球。中国有一些球员在欧洲和英格兰踢球,这对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马来西亚足球也应这样做。”

  哈里斯还表示,马来西亚队现在状态不错,他要视球员的伤病情况等因素,于19日晚确定明天和中国队比赛的首发阵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