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轻闲一日:活塞“手下留情” 马刺“棒打”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电 NBA常规赛18日异常“清闲”,只有3场比赛。结果,活塞队以89:71战胜了网队,取得六连胜。

  活塞队对网队已经是“手下留情”了:让网队得分超过了70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活塞队不仅连胜,而且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没让一个对手的得分超过70分。比卢普斯为活塞队贡献了20分和8次助攻;拉·华莱士拿下16分和8个篮板球;汉密尔顿赢得了15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并拿下9个篮板球。

  网队全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5%,杰弗森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马丁和基德各有13分进账。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以106:86给森林狼队来了一记“闷棍”。别看邓肯的伤还没有痊愈,没有首发上场,但他在上场的26分钟内,拿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球。帕克揽得16分,并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吉诺比利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球。

  森林狼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40秒时,仍以79:99落后,马刺队巨大的领先优势,让森林狼队就此放弃了最后的“挣扎”,换下了全部主力。

  加内特为森林狼队揽下28分和12个篮板球,卡塞尔得了21分。

  超音速队以97:94力克灰熊队,得到了久违的三连胜。这也是超音速队本赛季对灰熊队的三连胜。雷·阿伦为超音速队拿下了19分,加索尔为灰熊队拿下21分和15个篮板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