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球队来港比赛 门票尚余一半“待字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9日电 距离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开始还有12天。到目前为止,该场比赛的门票仅卖出了大约5000张,尚有一半左右的座位“待字闺中”。

  31日,中国队将在香港的小西湾运动场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该运动场只有1·2万个座位。出于安全考虑,最多只能出售10000个座位的票。香港足球总会原计划将其中三分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左右的票卖给内部人士,3500张通过电话发售,另外3500张通过网上出售。

  本次比赛的门票价格为180港币,65岁以上的长者和全日制学校的在校生可以购买40港币一张的优惠票。

  香港媒体19日报道说,有1200人争购1000张优惠票。而通过电话和网络卖出的正价门票只有3000多张。加上内部认购的800多张门票,已售出的门票总数在5000张左右,差不多是全部门票的一半。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于2月到11月间举行。中国香港队同中国队、科威特队和马来西亚队同居第四小组。第一轮比赛过后,中国香港队暂列小组第一,中国队因净胜球少一个而排在第二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