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上海火炬手选拔昨落幕 张为将赴京与圣火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由本报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雅典2004奥运火炬传递上海火炬手选拔”,昨日尘埃落定。来自汇丰银行上海分行的张为脱颖而出,成为上海历史上第一位奥运火炬手。

  昨天在上视演播厅进行的决赛,共分为奥运知识竞答、迷你奥运会、个人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由于各位选手实力相当,评委们经过反复推敲,最终把这唯一的荣誉授予了25岁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张为。“我们考虑了形体、气质、内涵以及身体状况等多个方面的因素,一致认为张为确实是最合适的人选。她自己写诗,文笔不错,跑起步来也很轻盈,给人感觉能文能武。张为很代表上海年轻人充满朝气的形象。”评委会主任、著名作家赵丽宏赛后如是点评。

  笑到最后的张为,将代表上海参加6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雅典2004奥运火炬传递。此外,主办单位为了鼓励大家对奥运的积极参与,还特别追加了五个助威团的名额。陶崇文(强生出租司机)、李海倩(长征医院护士)、武晓芬(兴威房产销售)、卢天强(风华中学学生)、陆宇清(上海海关工作人员)将前往北京现场助威,体验万人空巷的振奋。

  (上视体育频道本周日下午5时20分播出雅典奥运上海火炬手选拔赛决赛录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