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人帮“沈家军”开了窍 南勇:我们还是那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55 新民晚报

  也许韩国队客场战胜伊朗确实出乎中国足协和国奥队上下的意料,沈家军昨天突然像开窍一样没有进行封闭训练。但出线的严峻形势还是清晰地写在了队员的脸上,整堂训练课几乎没有了笑声。

  考虑到明天的比赛对手马来西亚队实力不强,国奥队昨天的训练并没有进行针对性很强的演练,而只是按部就班地进行一些主力和替补的对抗练习。但和以往队员笑语不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叫声不绝的热闹场面相比,昨天的训练气氛始终都很沉闷。沈祥福更是一脸严峻,除了偶尔几次吹哨中断对抗外,祥子大多数时间选择站在场地中央,一言不发地看着手下的子弟兵。

  也许是注意到了国奥队员的低迷士气,场边足协两主席杨一民和南勇也只得强装笑颜。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直以冷面孔示人的两位足协巨头语气也和善了许多。南勇甚至还很难得地主动邀请场边记者到离场地近的区域观看。在他的授意下,国奥队副领队蔚少辉还主动到众记者面前告诉大家一个手机号,态度坚决地表示,“大家有什么事情,尽管告诉我们,只要不违反规定,队里肯定尽量帮忙解决。”热情的态度几乎让人忘了,仅仅两天前,国奥队还对记者如临大敌,三番五次拒之门外。

  训练结束后,国奥队破例允许队员接受记者采访。尽管接下去要打的是马来西亚,但几乎所有队员对这个对手都避而不谈,而是不由自主地提到了韩国队。“目前看韩国队出线可能性最大,我们要出线一定要在主场战胜他们。”而对于出线前景,杨一民和南勇都欲言又止,在被记者追了十几米逼问了以后,南勇才勉强挤出一句话,“我们还是那句话,只要剩下5场都赢了,肯定出线。”

  记者徐东海(本报武汉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