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男乒尽遣主力 奥运阵容津门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47 今晚报

  与中国的世界冠军孔令辉过早地被排除在参加雅典奥运会单打阵容之外相比,韩国老将金泽洙要幸运得多。这位比孔令辉年龄还要大上几岁的老将至今仍有再度参加奥运会的一线生机,因为鉴于韩国队的现状,韩国乒协太需要一位世界级的领军人物了,金泽洙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不久前举行的多哈世乒赛上,韩国老将金泽洙由于“伤情所困”,被排除在主力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单之外。这似乎预示着这位叱咤乒坛十几载的一代世界级名将将淡出韩国绝对主力位置。不过,由于韩国男队在多哈世乒赛上表现不佳,韩国乒协还是难以舍弃现今已无多少锐气的老金。

  多哈世乒赛前,韩国男队被公认是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一支球队,就连中国队也将韩国队视为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因为,大阪世乒赛团体赛中国队凭借刘国正历经七个赛点才反败为胜的惊险一幕至今还让他们记忆犹新。但是韩国男队在多哈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其中,柳承敏和吴尚垠的表现非常一般,尤其是吴尚垠低迷的状态、糟糕的表现拖了韩国队的后腿,失去了同强队较量的力量。韩国队教练刘南奎把“复活赛”1比3负于德国队无缘决赛的责任几乎全部推到了吴尚垠的身上,“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在这种情形下,吴尚垠作为韩国参加奥运会男单第三号人物的地位自然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同时,老将金泽洙也自然再度进入了决策者的视线。

  按照实力和状态排位,韩国男队前四位的选手依次为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和金泽洙。不过,吴尚垠在世乒赛上的表现让韩国乒协陷入了两难的选择。故此,韩国乒协在国际乒联和奥委会规定的4月1日最后报名截止日期前夕仍没有做出决定。看来,韩国乒协想借中韩对抗赛检验吴、金两人的表现,做一个了断。

  与其说金泽洙遭遇“奥运门”,不如说韩国乒协遭遇“奥运门”更确切。从个人角度上,遭遇“奥运门”是金泽洙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同时也为他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老金的奥运命系于津门。老金,好好把握!本报记者赵士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