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如鲠在喉 切尔西顾不上周末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20 新华网

  法耶兹VS阿布拉莫维奇,西伦敦的富翁德比。尽管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而富勒姆仅排名老9,从排名及球队的实力上来看,切尔西当占据优势。但从综合形势上分析,目前军心不稳,且面临两线作战压力的切尔西却未必能够在这场德比战中占据上风。

  切尔西的头号不稳定因素便是其意大利主帅拉涅利。拉涅利在蓝军的命运几乎是注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自先后传出切尔西接洽埃里克森、卡佩罗、里皮等世界级名帅后,本周又有消息称切尔西正在与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接触,准备将其作为埃里克森的后备人选。没有未来的承诺,使得拉涅利在对队伍的磨合打造上很难有什么长期的计划,对麾下众多球星的轮换使用也难得有规律可循,基本上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运气好了那叫妙手,运气坏了就是损招。尽管上轮联赛祭出乔·科尔和格雷米受到好评,但谁也不知道,对阵富勒姆时,切尔西又会是怎么样的配置。

  下周的冠军联赛则是对切尔西最严峻的考验。在联赛夺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在冠军联赛中拿下阿森纳,一洗本赛季三败于对手之耻几乎是拉涅利证明自己能力的唯一途径。这使得切尔西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上都围绕着如何抑制并击败枪手的思路进行,很少顾及富勒姆。而为了准备阿森纳的比赛,也不排除切尔西在本轮联赛中雪藏部分主力的可能。

  此外,主力射手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两队的发挥。这两天,两队的头号射手都麻烦缠身,富勒姆的博阿莫特因为对球迷的不文明举止周三受到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调查,不过,最终却转危为安,被裁定为证据不足,取消了指控。而原定于周四参加纪律委员会聆讯的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的调查却因为一个关键证人的缺席而延迟。英足总极可能在今天或者下周一安排哈塞尔巴因克接受调查。在穆图受伤,克雷斯波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哈塞尔巴因克的发挥是蓝军火力最重要的保证,但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哈塞尔巴因克极有可能不被排进与富勒姆比赛的主力阵容。

  富勒姆目前离排名第四的查尔顿只差4分,为打进下赛季的联盟杯必定会全力一搏,而切尔西却压力重重,内外交困,因此可以大胆预言,此役富勒姆可保不败。建议首选1,次选1,0。(作者: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