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 拉齐奥2比0击败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18 新华网

  拉齐奥历史上有过三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的经历,其中最近的两次分别发生在1997-1998赛季和1999-2000赛季。随着拉齐奥在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第一回合赛事中2比0完胜尤文图斯,蓝鹰军团几乎已经触摸到了自己的第四座意大利杯。

  主场作战的拉齐奥在上半场显得有些拘谨,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于定位球。在上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中锋科拉迪接到奥多的传中后将球顶入,但主裁判科里纳认定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拉迪犯规在先,宣布这个进球无效。但是这次进攻似乎点燃了拉齐奥的斗志,下半场的比赛因此出现了一边倒的状况。第51分钟,科拉迪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奇门蒂撞倒,拉齐奥获得了点球的机会。虽然塞萨尔主罚的点球被奇门蒂奋力扑出,但是主队的进攻狂潮此后却变得更为猛烈。八分钟之后,后卫科托助攻到前场后头球摆渡,菲奥雷在禁区内用一脚精彩的弹射攻破了尤文图斯的球门。

  第80分钟,本赛季在意大利杯赛中一直有上佳表现的菲奥雷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他这次的进球更为精彩。当时尤文图斯的后卫在防守角球进攻中解围失误,菲奥雷顺势用转身凌空横扫将比分改写为2比0。“老妇人”在连遭沉重打击之后,无力继续维持稳健、冷静的形象,场上球员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在菲奥雷完成第二个进球一分钟之后,图多尔就因为恶意犯规被科里纳出示红牌罚下场,尤文图斯的本场失利变得更具有悲剧色彩。

  主场2比0的结果,意味着拉齐奥只要避免在客场出现惨败,就足以确保冠军的到手。不过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仍然显得十分低调:“2比0意味着我们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已经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请别忘记,下一回合的决赛将在两个月之后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决赛第二回合将于5月12日在阿尔卑球场进行。(作者: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