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热盼中国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4 《足球》报

  特派记者刘峰德黑兰报道虽然伊朗队失利,国内上下一片失望,但是球队和媒体并没有失去信心。古汉盼望中国队能在5月1日战胜韩国,形成三家“连环死结”,最后关头伊朗队再杀出重围。

  前天晚上在饭店大堂,在临行告辞时,古汉特地对记者留下了一句话:就希望中国最后能战胜韩国了。其实就算古汉不为中国鼓劲,中国队也会发誓战胜韩国队,因为目前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队并没有出局。骄傲的伊朗人在输给韩国后并没有吸取教训,他们设计中国克韩的立足点在于能在中国身上全取6分。赛后助理教练希兰和记者商量起了伊朗队的走势:“只有中国队在5月1日击败韩国,伊韩才能回到同一条起跑线,如果伊朗净胜球多的话,5月12日最后一场客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只要打平就可以进军雅典。”从记者这几天的观察来看,尽管古汉在输给韩国队后马上改口风称“中国队并不好打”,但是伊朗队和伊朗媒体并没有把中国队放在眼里,这两天伊朗教练及队员多次和记者大谈1997年十强赛4比2、4比1的两次战胜中国队的经典战例。

  但是伊朗队并没有想到,中伊现在死磕对任何一方都比较危险,如果伊朗在客场输给中国,那么伊朗队反而提前出局,中国队还保留着挑战韩国的资格,如果双方打平,则两队一起坠入地狱,韩国队奥运出线就基本已成定局。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伊朗人还保持着如此乐观,从某种程度来说他们的备战还不充分。从前天的比赛来看,伊朗队在场上明显缺乏针对性的打法,而且他们对中国队的了解也只是基于几盘录像带和技术部人员侦察中马之战后带回的信息,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伊朗队比中国队更靠近出局的悬崖。

  昨天出版的波斯文《90新世界体育报》评论说,古汉已经多次观看了中韩比赛的录像带,应该对中国队比较了解,中国队风格很像韩国队,但是速度更快,不能轻敌。但是也不要忘了伊朗足球队在中国有全胜的历史,伊朗队必须要取得胜利,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在客场击败中国队,使中国人彻底失去希望。伊朗媒体也许忘了,韩国人刚刚在阿扎迪体育场改变了历史,中国队为什么不可能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