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攻,任意球引爆锋线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8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贝克汉姆终于展示了他的任意球绝技,这个任意球一度令坐在奥林匹克球场看台上的25000名皇马球迷看到了捧杯的希望。第23分钟,在距离球门近30米远的位置,贝克汉姆的右脚让皮球划着完美的弧线贴着门柱飞进了球网。“一个值得写进大百科全书的任意球。”西班牙媒体赞叹道。这是贝克汉姆苦练后的回报,尽管一直与卡洛斯分享着皇马任意球的主罚权,但小贝的表现灰暗,特别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他经常将任意球罚偏或者罚高,多数情况下甚至偏得离谱。然而,当球队中的得分手罗纳尔多受伤后,贝克汉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被奎罗斯委以重任,在缺乏外星人的冲击下,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对于皇马的得分就有了重要意义。上周开始,贝克汉姆就在训练中与队友一起苦练任意球,在任意球比赛中以12罚4中的成绩胜出,并最终在周三的决赛中以任意球破门。

  然而,打进任意球并没有让贝克汉姆感到高兴,相反,他表示,面对失败他和队友都找不到任何慰藉。“失败的痛苦是无法表达的,没有什么能够安慰我们。”贝克汉姆甚至不愿提到他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两个进球都是直接任意球破门,卡洛斯在下半场同样以一记导弹式的直接任意球为皇马暂时扳平了比分。

  尽管贝克汉姆和卡洛斯恢复了任意球功力,但仅靠任意球得分也凸显了皇马锋线的危机。“120分钟里,皇马都没有9号。”媒体的批评也许过于苛刻,但事实上,皇马总是无法实现最后一击。劳尔在整场比赛中都被米利多钳制。大多数时间里,他被对方后卫完全淹没了。同时,虽然齐达内也会出现在禁区内,索拉里也成了锋线的一部分,但皇马锋线的表现让人无法不想念罗纳尔多。虽然不能上场,但罗纳尔多一样随队去了巴塞罗那,但他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当皇马屡次错过进球机会,当劳尔无法摆脱萨拉戈萨的中卫时,电视镜头总会转向表情严肃的巴西人。

  波尔蒂约在下半场即将结束前得到了机会,然而这名前锋也不能改善皇马的进攻状态。“罗纳尔多缺席是最大的好消息。”赛前,外星人的缺席就让萨拉戈萨欢呼,主教练穆尼奥斯的战术安排也取得了成功,他让皇马无法实现运动战中的进球。

  “佩雷斯应该考虑买进一名替补中锋了。”媒体建议道。只有罗纳尔多是不够的,波尔蒂约有实力但没有实战机会和经验,关键比赛中他表现得缺乏竞技状态。劳尔的斗争精神也是有限的,在没有状态的情况下,他只是“坚持了120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