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马“不忍心”直说中国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武汉报道“我是说过伊朗最强大,但最强的对手不一定就取得比赛的胜利。”哈里斯对于伊韩之战结果感到有些吃惊的不是比分,而是在于伊朗队生硬刻板的表现。

  “你也看了他们在大马的比赛,那是完全不同的一次表演。”作为本组公认最弱球队的主教练,哈里斯对于这场比赛对于本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在意。当记者请求他谈谈伊韩之战对于中国国奥的影响时,他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圆滑而不失礼貌地说,“赛前大家都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伊朗至少不会输给对手,但是这样的事情却偏偏发生了———现在公认中国队出线机会很小,但是你们得为这样‘偏偏会出现的事情’做更好的准备。”为了证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观点,哈里斯还引证了阿森纳在本届冠军联赛上小组赛最后三场必赢才能出线,而偏偏逆境中重生的例子。

  伊朗和韩国队比赛的时间正是球员们休息时间,不少球员都在房间的电视上看了直播。转播结束之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一些球员。他们都表示伊朗队的表现实在非常意外。英德拉说,“我最初以为开场时主队肯定会有些不在状态,就像在和我们比赛时候一样。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发现控制中场的却是韩国队。他们的确非常强大。”两战获得六分,而且在伊朗客场击败了强劲对手,英德拉当然认为韩国队前景一片光明,不过他实在不忍心把话说得太直接,“中国队也是强队,你们的主场值得期待。”

  领队沙提亚是队中少数看过中国队和韩国队比赛录像的人,昨天他也看了比赛直播。沙提亚说,“如果有人逼着我打赌谁有最大可能出线,当然我会押在韩国队上。因为他们在德黑兰表现出来的技术和气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