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幽灵一击,击碎30年不胜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8 《足球》报

  记者金焱、特约记者古月德黑兰报道李天秀幽灵般的一击,洞穿了伊朗队最后一道防线,也打破了韩国队在阿扎迪球场30年不胜的噩梦,当然,他也复出了受伤的代价,赛后领取当场最佳球员奖杯时还是队医背着他去的。

  赛前,李天秀被金镐坤看成是能否战胜伊朗队的重要砝码。经过近一个赛季西甲赛场锻炼,李天秀一改过去的火爆脾气。上半场伊朗队门将拉赫马蒂趁他不注意,一脚踢向了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秀的小腿。但李天秀却只是对着拉赫马蒂笑了笑,然后在上半场第40分钟时用一脚吊射警告了拉赫马蒂。

  下半场第55分钟,李天秀在左路形成突破后下底传中,由于阿扎迪球场高低不平加上湿滑,让他本来就没有完全复原的左脚在比赛中又被扭了一下。6分钟后,李天秀终于将球送入伊朗队的大门。他兴奋地展示了自己内衣上的字。

  比赛结束前10分钟,李天秀终于支撑不住,吴承范换下了他。下场后,李天秀马上被队医背到医疗室,并敷上了厚厚的冰袋。

  面对众多韩国媒体的采访,李天秀说:“比赛之前,我的左脚并没有好利索,今天又有了新伤,明天我将返回西班牙,我可能要缺席几轮联赛,但是5月1日与中国队比赛之前我将回来,当然前提条件是韩国足协要与皇家社会队达成一致意见。”至于那个没进的球,李天秀说:“当时左脚太疼了,如果不疼的话那球肯定进了。”

  2001年底跟美国队的热身赛上,李天秀的左膝就受伤了,此后,李天秀的左脚就一直都很脆弱,这也是李天秀在皇家社会始终没有打上主力的一个原因。

  有球迷问他为何如此看重奥运会预选赛,李天秀说:“我今年的第一个梦想是打好欧洲冠军联赛,但我们没能闯过里昂队这一关。接下来我要打好奥运会预选赛,这届奥运会在欧洲举行,我对那里的场地和气候特别适应,我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好的机会。”金镐坤也对爱徒赞不绝口,“李天秀表现出一名欧洲联赛球员的价值,他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能抓住得分机会。他也是今天韩国队的进攻核心。”

  队长曹秉局给了李天秀“杀手”的评价,“有智星兄在的时候后防的压力很小,因为他能够帮助后防阻截进攻,所以在跟中国队打的时候我感到特别轻松;天秀跟智星的区别很大,他想要进球的欲望能够感染在场的每个人,他时刻都在寻找进球的机会,而我要做的,就是给他一个稳定的防线让他不必为防守分心,能够一心一意地去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