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攻击力决定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5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背水一战的中国国奥队,打马来西亚队已没有任何别的选择,只能是攻击攻击再攻击。在这样的形势下,沈祥福在圈定18人名单时,也没有太多需要推敲的地方,攻击力的强弱将决定哪些人能留在18人名单之内。由于主场对大马队的比赛,不可能出现在防守上顶不住压力的局面,所以沈祥福要留在替补席上的,基本上都是有一定进攻特点的队员,以便在形势需要时,派上去打开局面,或锦上添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姜波等5人铁定落选

  由于有杨君这个有大赛经验的门将作替补,第三门将姜波只能当一个光荣的陪练。只要安琦、杨君不出意外,他都只能在比赛中坐在观众席上。

  杜震宇、周麟这两个难兄难弟,也只能陪着姜波在观众席上为队友们加油了。虽然杜震宇、周麟的伤势已在几天前恢复对抗训练,但他们俩并没有痊愈,还不能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在体能状况上,也与队友们有一定的差距。

  而在中韩之战中的主力张宝峰,也肯定无缘这场比赛。张宝峰在中韩之后,是受到沈祥福表扬的三名队员之一。但面对马来西亚队必须大开杀戒的任务,让教练组做出了让张宝峰暂时休息的决定。早在3月8日的晚上,沈祥福就找张宝峰谈过话,告诉他这一场比赛暂时让他休息,并安慰他说:“这并不是因为你表现不好或能力不行,而是你的技术特点和速度不适合这场比赛的战术要求。”

  上一场没能进入18人名单的矫吉吉,也还要继续留在观众席上。矫吉吉虽然左右两个边路都能打,但他是个守强于攻的队员,传中的能力较弱。而且攻击力比他强的曹阳和王圣都可以打盯人后卫的位置,后备力量已经足够。

  王新欣、路姜二争一

  由于国奥队现有24名队员,必须淘汰6个队员在18人名单之外,这样就还有两个不幸的队员肯定也要坐到观众席上。这两个被淘汰的名额可能就要在王新欣、路姜两人之间产生。

  因为手术的原因,路姜在国奥队从汉城回来后才归队,他没有参加国奥队两个月的魔鬼训练,能否适应国奥队的快节奏,还存在一定的疑问。路姜可以打右边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目前国奥队中场人选很多,王圣、曹阳都可以打右边前卫这个位置,陆峰则可以打后腰。

  由于伤势的原因,王新欣也耽误了半个多月的训练,他的体能也不能保障90分钟快节奏比赛的需要。不过,如果替补上场,还是没有问题的。王新欣在前场的突破、做球和射门等方面,在国奥队中还是一个很有灵气的队员,再加上马来西亚队的对抗能力较弱,无论是在局面打不开的情况下,还是在对方体能下降需要锦上添花的情况下,王新欣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后备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