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托斯有望加盟舜天 与吉尔伯特组成“黑白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55 金陵晚报

据说,前成都五牛的巴西前锋桑托斯将加盟舜天,今明两天就会抵达南京。

签下埃及前锋马萨,迟尚斌本指望他和吉尔伯特组成舜天的“黑白双煞”,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在此前提下,迟尚斌根据球队后防线并不能令人满意的现状,决定将引进第三名外援的目光锁定在后卫位置上。但马萨的实力遭受质疑,似乎难挑重任,舜天又决定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仍然用在前锋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桑托斯在四川全兴效力一年,成都五牛效力3年,是2002赛季的甲B最佳射手,去年进9球,其中五牛主场5:1屠杀舜天的那一场比赛,他独中两元。

上赛季结束后,桑托斯离开中国,加盟了一支比利时甲级队。在和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的一场比赛中,桑托斯便破门得分。目前,升班马安馨园队也对桑托斯感兴趣,打算引进他,据说安馨园俱乐部表示,如果在现在试训的外援中选不到合适的,那么安馨园俱乐部将不用试训,直接引进桑托斯。

联赛还有两天就要开打,舜天的第三名外援依然没有到位令人十分着急。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外援转会市场将在3月21日关闭,下次开放时间定在7月以后。昨天舜天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就此事向陈彪提问。陈彪表示,关于第三名外援的引进问题,目前已经初步达成意向,但是能否引进,引进谁还未定,目前舜天的视野中有多名人选。

昨晚记者再次采访了陈彪,他说:“尽管时间仓促,但是引进外援决不能急于求成,一定要看准了才能下手。至于时间限制,俱乐部已经制定了几套方案,只要看中,肯定能够签约,而且不违反中国足协的规定。”陈彪还透露,舜天考虑的外援都是俱乐部十分熟悉的。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爱玲)
【相关报道】
舜天外援之惑(03-1909:55)
(03-19 09:55)
有有喜中藏忧(03-1909:55)
(03-19 09:55)
(03-19 08:44)
(03-18 10:05)
(03-18 09:57)
(03-17 09:00)
(03-17 10:11)
(03-1808:5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