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陵晚报:舜天外援之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中甲靠外援,但舜天今年的引援工作似乎不是很顺利。吉尔伯特依旧神勇,但新来的马萨似乎有水货之嫌。联赛在即,球队第三名外援仍然没有确定。

马萨实力遭质疑

闪电签约舜天,并被寄予厚望的埃及前锋马萨似乎难以担起舜天的进攻重任。看他踢球,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多人都直摇头。

从马萨加盟舜天那天起,有关他的争议就一直存在,起初只是球队内部。随着马萨在媒体和球迷面前的一次次亮相,质疑之声愈演愈烈。

3月2日到3月5日,舜天前往上海参加“九龙锦江杯”邀请赛。当时舜天刚刚和马萨签约,和香港流浪者队的比赛也是马萨第一次在南京媒体前的正式亮相,尽管马萨捡漏打进一球,但总体表现糟糕。第二场比赛,情况也未有好转。对于马萨发挥不佳的原因,陈彪当时解释说,因为马萨的脚坏了。马萨的脚46码,但在南京买不到合适的足球鞋,脚被磨出3个血泡。

从上海回来后,记者多次前往江宁基地看马萨训练,发现他的表现依旧糟糕,有时自己急得朝天怒吼。

前天,记者再次和陈彪探讨马萨的实力。陈彪承认,马萨目前的状态确实不好,但他相信他是名有实力的球员。“如果没有实力,如何混进法国豪门摩纳哥,而且有200万欧元的身价?”昨晚,记者直接问马萨:“你的实力究竟如何?”或许是感觉到记者的不信任,马萨说:“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我的能力究竟如何,我请球迷看过我的比赛再说。”对于自己状态不佳的原因,马萨解释说:“我来舜天才3周时间,生活训练等各方面都有待磨合和适应。”

马萨近来确实不顺,他左腿似乎一直有伤,每天都会找队医治疗。3月13日,他又将妻子和小孩接到南京。可是妻子一到南京就病了,输卵管结石,疼痛不已。3个月大的儿子也因为水土不服,肚子拉得十分厉害。唯一顺利的就是马萨视为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那条牧羊犬了,把它带到南京,光运费就花了15000元人民币。德比即将打响,马萨状态依然没有好转,迟尚斌也非常着急,训练中对他的呵斥也多了。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爱玲)
【相关报道】
舜天外援之惑(03-1909:55)
(03-19 09:55)
有有喜中藏忧(03-1909:55)
(03-19 09:55)
(03-19 08:44)
(03-18 10:05)
(03-18 09:57)
(03-17 09:00)
(03-17 10:11)
(03-1808:5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