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众球技令其人气极高 舜天外援吉尔伯特变油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55 金陵晚报

吉尔伯特是江苏球迷的老朋友,他出众的球技和憨厚可爱的性格令他人气极高。不过,最近的接触,记者了解到他性格中也有油滑的一面。

吉尔伯特认为,舜天今年引进的内援都有一定实力,相信球队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有所提高。特别是主帅迟尚斌,他是个有水平的教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去年赛季开始前,吉尔伯特告诉记者要做最佳射手,可最终屈居瓦伦西亚之下让他见到记者时十分不好意思。吉尔伯特说:“今年,我一定要拿最佳射手,暂定目标是17个进球。我相信肯定能实现,因为状态不比去年差,而今年的比赛比去年多6场。”不过,吉尔伯特强调,做最佳射手只是个人目标,只要球队赢球,他就是一个不进也没有关系。对于即将到来的德比,吉尔伯特声称会十分难打。

说了,因为记者发现他深谙人际关系的重要。现在,舜天队内人缘最好的就是吉尔伯特。和舜天以前的队员,吉尔伯特早就打成一片了。而新加盟内援,吉尔伯特也早就搞定,李振鸿等人没事就爱找吉尔伯特开玩笑。

吉尔伯特人缘好,一方面得益于个性活泼可爱;同时,他也是有意为之。吉尔伯特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外国人,他必须和所有人搞好关系。因为这既是生活的需要,也是工作的需要。“只有喜欢我,球场上才能给我多传球。”吉尔伯特笑着说。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