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辽足结束煎熬就像金榜题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22 每日新报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据新华社电“现在俱乐部上下都有一种金榜题名的感觉,终于可以安心进行中超前的准备工作了。”当得知辽足俱乐部在最后时刻有惊无险地进入中超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在接受采访时倍感轻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足协在最后关头决定辽足进入中超十二强,让已经被长春亚泰“折磨”得焦头烂额的俱乐部官员长出了一口气。用总经理吕枫的话说就是:“金榜题名呀,争论了这么长时间总算有一个结果了。”不过吕枫坦言:“现在已经没有心情享受喜悦了。我们一直相信足协会公正地做出判决,辽足对结果表示尊重。这件事情拖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的确是无所谓高兴不高兴了。”

  在被问及如果亚泰继续有所举动,辽足将采取什么态度时,吕枫表示:“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我还是那句话,一切都听足协的。”

  已为辽足进中超奔波了近一年的执行董事张曙光的态度也非常低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辽足仅仅是跨过了第一道关口,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冠名、主场等一系列难题。取得了中超资格就要珍惜,在中超第一年一定要打出好成绩,不能让别人看笑话。”

  辽沈球迷在得知辽足进中超的消息后,欣喜之余也表示了担心。一位球迷说,辽足一关一关总是在熬,这拆东墙补西墙的日子过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