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战战兢兢击沉快艇奥尼尔无心谈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7 新华网

  奥尼尔又有机会去希腊,就在昨天湖人与快艇的洛杉矶同城战前,有消息称他已悄悄向美国篮协送去了药检尿样。这样,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奥尼尔将有机会与队友布莱恩特和马龙并肩作战,并抽空拜访他最喜欢的“雅典娜神庙”俱乐部。但昨天奥尼尔无瑕证实或否认这一传言,因为106比103险胜快艇的比赛已够他受的了。

  快艇是湖人连续遇上的第三支超级烂队,此前在与公牛和魔术的比赛里,湖人都赢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得惊险无比,昨天他们还是以这种走钢丝一般的姿态勉强过关。

  湖人虽然还是在斯台普斯球馆作战,但这次他们的身份却是客队。在前三节比赛中,湖人凭借接近六成的投篮命中率领先快艇多达17分,但随后快艇却越战越勇,几乎爆冷翻盘,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大叹“兔子急了也咬人”。杰克逊说:“我们的意志在下半场几乎完全崩溃了,犯的错误也多得难以想象。”

  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钟,快艇还落后10分之多,但奥尼尔的六犯离场让他们看到了一线希望,并一举打出8比1的小高潮。到比赛还剩17秒时,比分已经被快艇追到102比104。就在这最紧要的时刻,佩顿发界外球时的失误又让球权回到快艇手中,不过马吉特和杜林却先后投失三分球,痛失大翻身的机会。

  球虽然赢下来了,但湖人上下又一次被吓得不轻,前锋福克斯说:“我们的防守也太差了。一支好球队,或者说一支将要打季后赛的球队,在这样的比赛里应该有压倒性的优势,至少在下半场应该打得比快艇好一些。”

  由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昨天的比赛里意外负于华盛顿奇才,湖人与西部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4场胜差,在常规赛还剩14场的情况下,这一差距并非不可逾越的天堑。好不容易凑齐“四大天王”的湖人依然固执地盯着西部老大的宝座,但就连快艇、魔术和公牛这种只等抽签选秀的球队也玩命地阻击湖人,可见“豪门”的名头也不是好背的。

  奥尼尔在比赛中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球,但惊魂未定的他显然没有心情细说加入“梦六队”的话题,在遇到这个问题时,他只是简单地答道:“他们问过我要不要打奥运会,但我还没有决定。当然,我必须决定。”(作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