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闻发布会上心理较量中马主帅战前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5 新华网

  赛前新闻发布会,是两名主帅正式交锋前的一次心理较量。昨天上午,即将率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中国队对马来西亚队比赛的两方主帅沈祥福和哈里斯,便面对面地进行了一次这样的较量。

  哈里斯押宝“齐达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来西亚队场上队长、中场灵魂阿克马尔被主帅哈里斯称为队里的“齐达内”。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里斯一上来就隆重地推出了这张“王牌”。在首场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所攻入的一球,正是阿克马尔为队友助攻的。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伊朗队主帅科汉对阿克马尔的评价是:他是马来西亚队中的灵魂,他可以在任何时候传出像刀刃一样具有杀伤力的好球。

  阿克马尔本人昨天表示:“我相信只要可以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有信心能够为我的队友再次创造出好的机会,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进球。”

  沈祥福承认“有压力”

  韩国队的两连胜让三强齐聚的A组形势一夜之间明朗,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不能再输掉任何一场比赛。面对如此局面,一向不言及困难的沈祥福也公开承认了这样的残酷现实:“韩国队确实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他们的队员在处理球上非常合理,在比赛中面对任何对手都很放得开。在这个小组中,他们的形势确实比较有利。”

  尽管沈祥福承认了巨大压力的存在,但他仍对接下来的比赛寄予了希望:“这支队伍从国青到国奥已经走过了4年多的时间,如果从对比的角度评价这支队伍的实力,我想把它比做巴西队可能并不现实,但我想也不能把它和马来西亚队相提并论,至少在亚洲,我相信我们的实力完全可以和韩国、伊朗这样的球队相抗衡。现在韩国队确实很有利,但我想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像日本队所在的小组那样,我们的这个组也很可能会发生很混乱的局面,而现在我们最主要是做好自己的工作,首要目标是在20日的比赛中战胜马来西亚队。”(记者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