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智障少女惨遭四球员轮奸 澳橄榄球再爆性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9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对一起四名橄榄球联赛球员强奸一位脑部有障碍的18岁少女一案进行调查。这对于最近性丑闻不断的橄榄球而言,不啻“雪上加霜”。

  据警方透露,这位少女的母亲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一家电视台,宣称她的女儿上个月被来自海边城市汤斯维尔的四名球员强奸。警方因此对此案件开始展开调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位名叫马格丽特姓氏未公布的妇女在“第九频道”的“时事新闻节目”中控诉,她的女儿有轻微智力障碍,但这四名球员在昆士兰中部的小镇朗里奇对她的女儿进行了轮奸,之后女儿辍学回家。这位愤怒的母亲说:“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前途了。这些男人们争先恐后,强奸了一位刚刚开始读大学的无辜、前途一片大好的学生。这简直太卑鄙无耻了,他们对她所做的一切真是罄竹难书。”

  据称,这些橄榄球联赛的职业球员是来朗里奇参加一项由7支橄榄球联盟球队参加的锦标赛。根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地警方的一位女发言人周四介绍说,警方已经接到报案,着手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几名被控强奸的球员与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关系,他们只是在这项邀请赛中临时加入球队。上月来自职业橄榄球球队坎特伯雷牛头犬队的6名球员被控轮奸妇女,成为当地媒体的头条新闻。来自墨尔本的一家橄榄球俱乐部的另外两名球员也被控性侵犯,上周墨尔本澳大利亚式橄榄球球队圣基尔达圣人队宣布,俱乐部的两名球员被控强奸。有不少妇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叙述了自己被职业运动员强奸的经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牛头犬队的队员在接受一家悉尼报纸的采访时表示,在橄榄球的世界里,轮奸相当普遍。(潘家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