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点燃激情:球迷跪求杜威签名 池莉"指点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6:48 三秦都市报

  国奥驻扎武汉后,给当地的追星族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继前日有性感女球迷强吻安琦后,昨日,又有一名中年男子跪求杜威签名。而武汉女作家池莉,昨晚应一媒体之邀,突然“现身”武汉体育中心。

  球迷跪求杜威签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杜威在国奥众多帅哥中是人气最旺的一个。每次训练结束,杜威总要用签名留下无数“买路钱”。昨晚,国奥训练结束后,杜威最后一个走出训练场,五六十名球迷见了杜威,以近乎疯狂的态势包围过去,一名女球迷奋勇挤到杜威面前,刚递上本子,就被敬业的保安哄了出去。眼看杜威要上车,一名30多岁中年男子竟然双膝一跪,这场景让年轻的杜威极为尴尬,但在教练催促下,杜威还是上车离去。

  池莉场边“指点江山”

  池莉爱看足球,在武汉文艺界是个美谈,每届世界杯,邀请她写球迷的媒体络绎不绝,这迫使池莉在韩日世界杯期间高挂“免战牌”。昨日,池莉却出人意料现身武汉体育中心,让足记们客串了一把娱记。

  池莉说,足球是一种语言,而国内的球员无论是精神和身体,都还没有读懂足球这门语言,也无法接近足球的核心,踢出来的球能否让看者有审美愉悦与比赛输赢无关。中国缺乏纯正的足球文化,输赢高过了一切。

  池莉说,抛开文化,她觉得国奥精神面貌不如韩国,球员不够凶猛顽强,缺少一种一定要取胜的精神,很难把球踢的好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