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水晶钥匙赠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3:13 天府早报

  在昨天举行的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家园国际酒店向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赠送了一把水晶钥匙。

  为什么选择这把水晶钥匙作为送给中国女篮的礼物?家园国际酒店可谓用心良苦。

  在传说中,水晶是一种具有神奇能量的物体,谁要是拥有了水晶的能量,就能梦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成真。而对于少帅宫鲁鸣率领的女篮姑娘们来说,最迫切的梦想无疑是在四个月后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上夺得一枚奖牌。

  家园国际酒店总经理助理王华女士说:“奥运会上的那枚奖牌不仅是女篮姑娘们的梦想,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这些年轻的姑娘在最美的花季经历着伤痛与苦累,付出了泪水汗水甚至鲜血,在追梦的过程中,我们享受着她们胜利的喜悦,而她们的苦与累,我们都无法分担。我们所能尽力做到的就是为我们的姑娘们加油,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了生机、爱和欢乐,给祖国带来骄傲。”

  在女篮姑娘们整装待发之时,家园国际酒店送上这把水晶钥匙,无疑是为女篮姑娘追梦之旅再添一份激情。

  一把钥匙开启一扇门,这把水晶钥匙也代表着此次家园国际酒店为女篮姑娘们提供的尽善尽美的个性化服务。一床一椅,一餐一饭,甚至到一张毛巾一杯水,无不浸透着家园国际酒店对女篮姑娘们的最细心的呵护。而且这种呵护不仅仅只在四国邀请赛的短短五天中体现,无论何时,只要女篮姑娘们来到家园国际酒店,她们都将一如既往地享受到这种呵护。

  “无论你们何时归来,带着什么归来,家园国际酒店都是你们永远的家。”这是家园国际酒店对女篮姑娘们永远的承诺。

  一把钥匙开启一扇大门,这把水晶钥匙开启的将是奥林匹克的胜利之门。在传说中,水晶能带来好运,这把寄托着家园国际酒店最热烈的祝福最诚挚的敬意的水晶钥匙也必将为中国女篮带来好运。

  水晶所散发的美是极致的。家园国际酒店在努力追求达到极致,中国女篮多年来也在努力追求达到。技高近乎艺,欲极达于境,艺术和境界的结合就超越了日常的琐碎和平庸,产生了一种新的人生境界。这个新的境界,正是家园国际酒店与中国女篮共同追求的终极。当中国女篮出发去触摸那最终极的目标时,家园国际酒店将与之同行。

  水晶的晶莹剔透象征着纯洁的感情,一把水晶钥匙正是家园国际酒店的一片冰心。

  家园国际酒店总经理助理王华女士说:“水晶做成的鞋让灰姑娘赢得了王子的爱情,我们相信,水晶钥匙在手的中国女篮姑娘们也必定能够赢得奥林匹克的青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