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队连续比赛难保状态 李永波抱怨羽联赛程过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1:17 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连续征战瑞士、全英两站公开赛刚回北京的中国羽毛球队终于获得了一天的休整,明天他们又将投入训练,备战韩国羽球公开赛。而面对密集的国际羽联赛程,总教练李永波也颇感苦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两站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李永波认为整体上还是非常好的。瑞士站比赛我们拿到了4个冠军,全英赛也保证了3金,再一次验证了中国队整体实力是世界最强的。比较突出的是男双,他们在瑞士站几乎战胜了所有强队。全英赛打到4强,也非常不错了。

  但李永波也承认男单夏煊泽、鲍春来以及混双的张军/高凌发挥不佳。一方面因为他们对其他选手重视不够,另一方面因为队员们都太疲劳。从去年底到现在,一直在打比赛,而福建集训期间又没有完全调整好。李永波抱怨说:“我们现在比赛太紧了,这次回来10天又要去打韩国、日本公开赛,都是奥运会积分赛,还不能不去。”

  林丹近来表现非常好,连着拿了6个冠军,这次比赛他还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大赛冠军,但是有人担心林丹状态出来太早。对此,李永波表示:“其实,像他这样的年轻队员状态出来得越早,他的高水平运动期就越长。陈宏、夏煊泽等老队员需要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在最重要的比赛上,而林丹还处在上升阶段,所以他要随时保持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