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入选落选两重天--奥运名单公布后的国乒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31 新华网

  昨天下午,雅典奥运会中国队的新人王皓、牛剑锋以及双打悍将阎森都对记者谈了他们的感受。而落选者孔令辉不接听记者电话,他的父亲则代儿子说了一番话。

  王皓牛剑锋:我有信心

  作为两名没有奥运经验的年轻选手,王皓说:“参加奥运会的最终目标是为了能够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乒乓球队获得奥运金牌,无论派谁去都是为了这个目的。虽然我没有奥运会经验,但是我会全力以赴配合队里的训练和比赛安排,争取很好地完成预选赛的比赛任务。我目前的状态不错,对自己很有信心。”牛剑锋说:“我感觉奥运会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信心。我通过多哈团体赛的比赛,已经和中国女队的其他队员一起成为了世界冠军,并且通过比赛树立了自信心。”

  阎森:胳膊拼折也值

  昨天下午当得知自己出现在雅典奥运会男双参赛名单上时,阎森自己都感到意外。去年车祸之后,阎森目前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已经完全能够参加队内的正常训练了。为了恢复状态,阎森还不停地给自己加量,力争尽快恢复到悉尼奥运夺冠时的水平。阎森笑着说:“从我吊着绷带归队那天起,我的目标就已经很明确了———我就是想打奥运会,否则,我继续在医院里躺着多舒服!”阎森表示,和王励勤蝉联奥运会男双金牌现在是他最大的梦想。现在除了吃饭和睡觉之外,他每天都泡在球馆里。每顿饭只花40分钟,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弥补损失,也只有这样,他和王励勤才有希望夺得第二块奥运金牌。若是因为自己的意外影响好友王励勤,他会愧疚一辈子。他说:“所以我拼命地练,这次奥运会我真的还想搏一回,胳膊拼折也值。”

  孔令辉:平稳但不平静

  尽管在国家队名单公布后,孔令辉的手机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但是他的心情还是可以通过父亲孔祥智的一番话得到反映。“小辉现在的心态还算平稳,但不能说平静。”孔祥智说,“我们和小辉尊重国家队的最终选择,同时也感到十分遗憾。能参加奥运会是无上光荣的。但孔令辉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对于队里的选择肯定还是能够理解的。当初小辉既然选择了这项运动,就必须能接受它带来的喜悦和痛苦,就算最终无缘雅典奥运会,小辉也不会从此淡出乒坛。”(李远飞)(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