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球员改换国籍未果 布拉特欢喜卡塔尔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3月18日电 在国际足联紧急状况委员会如主席布拉特之愿,修改球员代表他国出战国际比赛的条件之后,卡塔尔足协已经中断了为3位巴西球员改换国籍的行动,不过他们仍然对国际足联的这一新规定表示了不满,并认为这不会影响卡塔尔队。

  国际足联紧急状况委员会17日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决定,任何球员在无明确关联的国家注册新国籍,将不被允许代表该国的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卡塔尔有关方面曾试图给予包括埃尔顿在内的3名巴西球员卡塔尔国籍,使他们能代表卡塔尔参加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这3名球员均在德国俱乐部踢球,此前与卡塔尔无任何关联。这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十分恼火,他明确表示了对这一举动的反对。

  在紧急状况委员会通过新规定后,布拉特立即对此表示欢迎,他指出:“允许与该国没有任何关联的球员加入该国国籍,并代表该国国家队参加比赛,不是国际足联制定有关条例的目的。”

  布拉特说:“我们不得不立即采取措施来阻止这样的行为。我会在5月20日至21日的国际足联大会上提议修改现行的条例。我相信大会会支持我的观点。”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卡塔尔足协迫于压力,已经停止了“引援”行动。不过,足协助理秘书长克胡莱菲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表示了不满,认为这与国际足联本身的条例不符。他还宣称,这不会对卡塔尔队产生影响,“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卡塔尔队在2月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以1:3负于伊朗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