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被逼上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26 深圳晚报

  许多年以前,苏东坡看着阴晴圆缺的月亮发出感慨,“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老苏怎么就这么具有前瞻性呢?昨天之后,中国国奥再次面临人生中的乱流,韩国队在客场赢了伊朗,对于中国队而言,这差不多是信心的二次颠覆。

  第一次是在汉城。在0比1输给韩国人之后,沈祥福和他的弟子们已经不妙。现在,韩国队几乎已经沐浴到雅典的光芒,而中国队,被彻底逼上悬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说,在奥运预选赛开始之前,中国队队内曾经制定了一个“14分计划”,设想两胜马来西亚、与伊朗和韩国均做到主胜客平,如此积分达到14,顺利进军雅典。如今我们的14分尚无影踪,劲敌韩国却差不多跑到了中途。

  从昨天的比赛看,韩国与伊朗确属本组最强。很难想象如果我们面临如昨天那90分钟博命地厮杀,能不能坚持到最后而不腿软。

  韩国人能在客场玩命,为什么我们在汉城却首鼠两端?韩国人前有一个崔成国摧城拔寨,后有一个李天秀敲定乾坤,我们的国奥队集结数载、战役无算,为什么却没能培养出一个关键时刻振臂一呼挺身而出的核心人物?

  后者的机遇已经在时光中蹉跎,前者却尚有机会挽回。从比赛内容上看,韩国队虽实力稍优且气势日盛,但我们的主场应能弥合一定劣势;而伊朗队实力并无明显突出之处。比赛未结束,机会尚大把,看你有没有勇气与智慧去把握。既然已经被逼上悬崖,不如拼了吧!

  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