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不敌皇家萨拉戈萨队 丢掉国王杯难成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皇家萨拉戈萨队今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经过加时赛以3比2击败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使得皇马11年来欲夺国王杯的梦想宣告破灭。

  皇马在1993年正是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萨拉戈萨队后第17次夺得国王杯赛冠军的,不过今晨在巴塞罗那奥林匹克体育场,历史没有重演。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开赛23分钟主罚任意球为皇马率先破门,不过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1比1逼和皇马的萨拉戈萨队在上半场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扳两球,以2比1反超。皇马在下半场开始3分钟再次由巴西球星卡洛斯主罚任意球将比分追成2比2平。战至第67分钟,萨拉戈萨队一名球员被罚下场,不过缺少罗纳尔多的皇马未能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双方在90分钟战成2比2平。

  在加时赛开始6分钟,皇马的古蒂也因严重犯规被出示红牌。5分钟后,贝克汉姆在中场附近被断球,萨拉戈萨队攻到前场后,替补上场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加莱蒂在皇马禁区边缘为全队射入制胜一球,帮助萨拉戈萨队第六次捧回国王杯,并终结了皇马欲成为本赛季国内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的美梦。

  拉齐奥队今晨在意大利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由菲奥雷在下半场独进两球,主场以2比0战胜近来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而连连受挫的尤文图斯队,使得尤文图斯队面临在本赛季一无所获的尴尬。

  尤文图斯队今晨的失败是他们在8天内继被淘汰出冠军联赛八强和在联赛中败给领头羊AC米兰队之后遭受的第三次挫折。主教练里皮赛后说:“本赛季初,我们一度三线作战,但到本月中旬,怎么一下全完了。”

  德乙的亚琛队今晨在德国杯半决赛中,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他们以1比0战胜在德甲为保级而挣扎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自1965年以来首次打入德国杯赛决赛,并将于3月29日在柏林与德甲领头羊不来梅队争夺冠军。亚琛队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而名声大噪。(阿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