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无缘奥运会男单比赛 孔令辉:我不会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谁都没想到最后孔令辉会无缘奥运会。尽管对落选单打孔令辉已经有思想准备,但孔令辉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参加双打,在多哈世乒赛时孔令辉自己也表示过,“我要全心准备奥运双打”。

  晶报报道,昨天的结果让孔令辉成为了悲剧性人物,但孔令辉依然显示出大将风范,他表示,“我说过,就算不参加奥运会也不会退役,无论什么结果我也不会倒下,我还要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比赛,还要继续打球。”

  “因为奥运会一共就两项,如果其中一项参加不了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攻另外一项。就算是比赛,也应该拿出这种精神,本身名额就有限,在一生当中能参加几次奥运会?如果能参加就一定会全力以赴。”这是孔令辉在名单宣布前一天晚上所说的话,一直到宣布前,孔令辉都不知道自己会无缘奥运。

  但在名单公布后,球队里很多人都为孔令辉感到惋惜。但孔令辉还是比较冷静,他说:“其实队里谁去奥运会都一样,目的都是为了取得好成绩。当然对于奥运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参加,这次不能参加奥运对我肯定会有影响,但我想影响是暂时的,因为在奥运会之前,我已经实现了所有的目标,获得过所有的冠军,我没有什么遗憾了。”

  而对于将来,孔令辉充满信心地说:“我不会想到退役的,这点请大家放心。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了,我有任何思想准备,我不会就此倒下,我的技术水平还可以参加比赛。如果到了有一天,我不能参加任何国际比赛,我就有可能选择退役了。”据悉,孔令辉将于今晚到达上海参加“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李宇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