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王杯:小贝任意球徒劳无功皇马三冠王梦想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7日电(记者刘瑞常)6天前,西班牙马德里发生了震惊世界的“3·11”爆炸血案。在举国悲痛的气氛中,皇家马德里队和萨拉戈萨队于17日晚在巴塞罗那进行了国王杯赛的决赛。结果,皇马以2:3不敌对手,与国王杯冠军擦肩而过。

  两支球队固然都希望获胜,但双方球员还有一个共同的想法:要把这场球赛献给“3·11”事件的全体遇难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外星人”罗纳尔多因伤缺阵,但有齐达内、贝克汉姆、菲戈、劳尔和卡洛斯等巨星齐亮相,皇马的阵容还是“光彩熠熠”。而萨拉戈萨队则是本赛季才开始征战甲级联赛,实力远不及皇马。

  比赛开始前,包括国王卡洛斯一世和王后索菲娅在内,全场默哀13分钟。球场上许多地方都悬挂着披黑纱的国旗。这场球赛将以悲愤为特殊标志,载入西班牙足球史册。

  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三分钟时,贝克汉姆禁区外一记任意球远射中的,令皇马以1:0领先。但仅过了6分钟,萨拉戈萨队的达尼就将比分扳成1:1平。第四十四分钟时,古蒂禁区内犯规,不仅自己得了黄牌,而且还令对手萨拉戈萨队获得罚点球的机会。维拉主罚命中,帮助萨拉戈萨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四十七分钟时,皇马的巴西球星卡洛斯以一记超远距离的任意球,将比分扳成2:2平。此后,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最后,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111分钟时,萨拉戈萨队的加莱蒂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突然发力射门,攻进了制胜一球。萨拉戈萨队凭借3:2的比分,将众星云集的皇马拉下马,捧得国王杯。

  比赛结束后,萨拉戈萨队的一些球迷举着披黑纱的国旗欢呼,但欢呼声却似乎还带着对“3·11”遇难者的痛苦的思念。(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