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国旭顺利抵达阿根廷 18日将作为博卡队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又是43个小时!当北京时间昨晚八点,阿根廷当地时间早上九点李国旭顺利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时,李国旭感慨万千,“没想到跟上次一摸一样,路线,航班,在巴黎机场耽搁的时间,到达阿根廷的时间,真是太巧,但愿这次能跟上次一样顺利。”

  周一晚11点5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离开的李国旭经过了4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才抵达阿根廷,不过与上次的疲惫不堪不一样,这趟李国旭很是轻松,“走过一次,完全习惯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没有象上次那样累了。”李国旭告诉本报记者,为了尽快倒时差,李国旭在巴黎机场等候的18个小时几乎没有合眼,“我想我到博卡后需要尽快进入训练比赛状态,所以必须自己调整好时差。”

  这次到机场迎接李国旭的还是博卡俱乐部总裁特别助理卡里尼,看到神采奕奕的李国旭,卡里尼开起了玩笑,“这里已经没有让你有陌生感了,显然你快成阿根廷人。”看到李国旭如此精神,卡里尼根本不用给李国旭商量就替他作好了第二天就训练的安排,不过之前他还是让李国旭回酒店好好休息,倒好时差。卡里尼还告诉李国旭,他将在五六天后与经纪人邸奇一道到中国访问,重要一站就是重庆。

  李国旭告诉记者,当地时间18日上午他将第一次作为博卡球员参加全队训练,然后俱乐部将安排他去看一下为他租的公寓以及完成签约工作。(重庆晚报/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