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是个最坏的结果”--国奥队员伊韩之战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韩国客场1∶0战胜伊朗队后,国奥队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个最坏的结果”。不过,这也提醒了中国国奥队,靠别人一点戏也没有,一切只能靠自己。

  对于后面中国队的比赛,陆峰表示:“靠别人一点戏都没有?熏只能靠自己?熏一场一场拼,三个球队实力其实比较接近,关键是要看临场发挥如何,今天的比赛韩国队主要打的是技术和速度,而伊朗队有些紧张,看来谁都有可能紧张。后面看韩国的确有优势,但我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只要在后面5场比赛4胜1平仍然有希望。反正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了,伊朗的实力也没有传说中强。”

  韩国队目前已经获得6分,高居榜首,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手又是马来西亚,赢球几乎不存在疑问。这样,要想获得出线权,最低的底线就是12分,这就要求国奥队在后面的比赛不仅要赢下4场,而且要在主场击败韩国队。杜威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对这个形势都很清楚,只有全部赢下后面的比赛,才能将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机会,出线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

  吴坪枫则毫不掩饰自己的沮丧之情:“这可以说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韩国已经一马当先了,我们的形势很严峻。”不过,对于韩国队1∶0获胜的结果,大多数队员都表示是正常的:“从比赛过程看,韩国队的机会有两三个,而伊朗的破门机会几乎没有,传说中伊朗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

  路姜则仍旧保持着拼搏到底的气势:“结果虽然不好,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足球比赛谁都说不准,谁能保证韩国队的运气就那么好?我们现在的榜样就是巴林队,咬紧牙关,杀出一条血路。”

  虽然希望进一步渺茫,但国奥并没有完全丧失希望。一名教练对记者说:“后面还有5场比赛,大家还是要集中精力,我们现在仍旧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剩下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大河报/张耘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