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辰能黑大女篮主场擒辽宁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3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昨晚,2004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半决赛拉开帷幕,辰能黑大女篮在黑大体育馆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以93∶80力克另一小组第一名辽宁宝城队,在主客场三战两胜交叉淘汰赛中占得先机。全队首发的5名球员得分均超过两位数,苗立杰更是一人独得全场最高分28分。此役过后,辰能女篮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昨天的比赛,辰能女篮首发五将为苗立杰、姜微、宋力维、陈莹琦、莫尼卡。首节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来势汹汹的辽宁派上了国手王玲和前国手陈晓丽率领全部主力阵容,力图在客场给辰能队一个下马威。双方以攻对攻,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比分也交替上升。本节结束,双方以21∶21仍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次节,双方的失误都有所增加,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47∶45,上半场结束时,辰能队仅领先两分。半场休息后,辰能队10号陈莹琦突然爆发,利用速度多次通过快速反击得分,本节,她一人独得10分,并率领辰能队以69∶62将比分拉大到7分。最后一开始,辰能队便多点开花,莫尼卡、宋力维、苗立杰内外线连续得分,很快就打出了15∶3的小高潮,辽宁队主帅见大势已去,先后换下王玲、陈晓丽等主力队员,最终,辰能队以13分的优势结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辰能队外援莫尼卡一人拿下18个篮板球,她出色的防守成为辰能队取胜的保障。

  20日、21日,辰能黑大队将在丹东市连续客场挑战辽宁队,只要再胜一场,辰能队将首次闯进WCBA联赛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