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公布雅典奥运备战计划和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七日电 (记者王祖敏)随着新任外籍教练尤纳斯的就任,中国男篮奥运旗舰正式起航。

  今天上午十点,在中国篮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公布了中国男篮下一阶段的“航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一届中国男篮于三月十五日在京集结,三月十六日至五月十九日在北京集训,这一时期的训练由尤纳斯“掌舵”,训练重点是队员的力量和身体素质,提高个人技术和防守能力,具体安排包括防守队员的落位、整体进攻移动等;

  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六日在国内与澳大利亚明星联队进行巡回赛;

  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十二日再次在北京集训,重点是针对巡回赛的问题进行调整训练。尤纳斯说:“在这个时期你们就可以看到中国队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七月八日至十三日,中国队将到美国达拉斯训练,通过训练和实战提高队伍的进攻和防守质量。

  七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中国队将参加在国内举行的六场国际邀请赛,对手包括加拿大、巴西、克罗地亚等队。

  七月二十九日,中国队将赴贝尔格莱德,参加五大洲冠军杯赛,八月初到十二日参加欧洲的篮球训练营,然后奔赴雅典参加奥运会。

  尤纳斯说,在来中国之前,他在美国达拉斯停留了三个星期,和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哈里斯详细研究了中国队的奥运备战计划,在“首先该做什么”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而且对进攻和防守的细节也进行了交流。

  尤纳斯说,通过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和他昨天亲自观看中国队的训练,他已经发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都将在以后的训练中得到改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