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尔-金成联盟中头最大的人 费城只有问题没有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00 体育周报

  要问最近联盟中头最大的人是谁,答案是:76人总裁比尔·金。球队核心艾弗逊在造反,已经有人给他列出了快船、马刺和湖人作为他下个东家的3支候选球队;在临时主教练克里斯·福特的率领下,76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现任开拓者主帅奇克斯将入主费城的消息在联盟愈传愈凶。更要命的是,关于这两个涉及球队根本的问题,金现在一个答案都没有。

  艾弗森越来越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评论说,单凭敢捋艾弗森的虎须一项,福特就有资格入围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那是在当地时间3月14日,76人作客底特律,因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三场的艾弗森跃跃欲试,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但福特告诉他,由于怀疑他还没有恢复到能够完成一整场比赛的程度,艾弗森只能替补出场。已经穿戴整齐参加完投篮练习的艾弗森在得知这一决定后怒火中烧,在比赛开始后换了件休闲衫坐下,一分钟也不肯打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艾弗森愤愤地说:“我觉得非常失望,因为我已经说我要上场了,我天生就是个首发球员,我已经在这支球队首发了整整八年,我不想做第六人。”福特也不依不饶,他强烈要求俱乐部给他一个说法:“现在必须有人站出来说话,这支球队到底谁说了算?”

  但福特最后还是屈服了,16日,76人客场挑战灰熊,艾弗森得到了他的首发位置,但“答案”在42分钟内15投仅4中,在第二节比赛中,他竟然7投0中!最后时刻能扳平的三分球也未能投中,全场只得10分。最终76人以79比82败下阵来。从比赛过程看,艾弗森心态大变,他不停地与裁判和对手争辩,为此还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而在比赛关键时刻,就是他被对手抢断,而后灰熊快攻得分才让76人彻底失去了希望。福特赛后扔下这样一句:“我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所有的人都知道赛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奇克斯越来越近?

  走了老布朗,走了阿耶斯,福特注定也干不长,那么,谁是76人的下一任主教练?陷入“绯闻”的是奇克斯。事实上,从上个月阿耶斯被解职、福特走上前台开始,关于奇克斯下赛季去费城的传闻就从未停止过。让人有些奇怪的是,这个传言首先是从波士顿传出来的。凯尔特人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在那里干得并不开心,他和开拓者总经理约翰·纳什是老熟人,他渴望在纳什手下工作,还有开拓者助教吉姆·里纳姆,他们三人都是土生土长的费城人,而他们和奇克斯的关系都非比寻常,所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奇克斯下赛季将和奥布莱恩、纳什、里纳姆一同开赴费城。

  对于这个传言,当事人无一例外地否认。“人们不停地问我这个问题。”奇克斯说,“但现在确实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尤其是在我的球员面前,要知道,我正努力让他们明白,我的所有心思都放在球队身上。”而纳什则和球队主席史迪夫·帕特森一起表态说,他们“没有找到任何下赛季不让奇克斯留在开拓者的理由”。

  但现实情况是,开拓者目前以34胜33负列西部第9,在22个赛季里,这是开拓者头一次离季后赛这么远。所以,尽管在去年11月和球队签下了一份2005-06赛季到期的合同,但奇克斯还是不敢对留在波特兰特别有信心,他说:“我们干上这行就应该有这样的准备,随时随地,我们就有可能被通知下课。”

  也许,如果开拓者真的进不了季后赛,奇克斯就真的拿起了76人的教鞭。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