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和76人缘尽 在费城效力8年下一站漂向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00 体育周报

  是时候说再见了。在费城效力了8年,在这里建立了家庭,在这里经历了4任主教练,带领球队杀进过总决赛,现在,也在这里体会着即将成为季后赛看客的苦涩。留下本就是离开的最大理由,所以,艾弗森和76人都明白,是时候分开了。

  不想再纠缠于76人和艾弗森之间的对与错,因为没有艾弗森,76人也许没有那么多麻烦,但也决不可能杀入总决赛。还是让我们看看答案的下一站会飘向何方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很多球队来说,艾弗森并不是他们的答案,他的自私、他的妄自尊大、他的容易受伤和今后5个赛季9140万美元的薪金,都让它们望之生畏,但与这些同样引人瞩目的是艾弗森平均每场27分的贡献,全联盟只有奥尼尔的27.2分排在他前面。因此,可以预计今年夏天肯定会有球队向艾弗森抛出橄榄枝。例如老鹰。这支球队多的就是薪金空间,因此这方面不存在问题。而对于刚刚卖下球队的亚特兰大精神有限公司来说,艾弗森将是再合适不过的拯救球队票房的良药。

  再例如湖人——前提是科比·布莱恩特今夏离开,同样有可能各奔东西的还有佩顿、马龙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好莱坞,艾弗森将如鱼得水,而且,他身旁还有奥尼尔。

  然而,最好的去处可能是圣安东尼奥。薪金空间方面,马刺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甚至能够不进行球员交换就签下艾弗森。这支球队从主教练波波维奇到核心邓肯,都是硬邦邦的,有他们在,艾弗森也许能够稍微收敛一下为所欲为的脾性。更重要的是,在圣安东尼奥,艾弗森将有可能获得生平第一个总冠军。他和76人都明白,这在费城是不可能的。戴文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