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迎来转机重返12人名单 何时上场还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00 体育周报

  自从2月6日扭伤了右脚踝后,王治郅就一直呆在伤病名单上。由于主力中锋布赖恩·格兰特近况不佳,当地时间3月14日,大郅终于被激活了。不过,在重返12人名单后,大郅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虽然不时也有像上周二对阵魔术时砍下16分、10个篮板这样的出色发挥,但格兰特更多时候给人的感觉还是碌碌无为。3月6日对阵国王,格兰特18分钟内1分未得,12日打超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速,格兰特20分钟内只有2分、5个篮板入账,14日打网队,格兰特只得到1分、1个篮板。右膝老伤是格兰特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他自己也承认最近的表现很糟糕:“有时候我能让自己忘了伤痛,发挥出以前的实力,但并不是每次都能办到,膝盖毕竟是受了伤的。”但他似乎并不想休息,“只要我还能打,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虽然还是每场都让格兰特首发,但给他的上场时间已经有明显减少,新秀前锋哈斯雷姆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这名新秀的表现也着实不错,14日对网队一役,哈斯雷姆25分钟内拿下7分、8个篮板,不过,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2米03的身高显然不够,因此,范甘迪激活了大郅。

  本来迈阿密媒体预测大郅会在16日对阵黄蜂时出场——黄蜂的内线有中锋马格洛伊尔,但范甘迪还是让大郅在场边坐了48分钟,不过,热火以96比83拿下了对手,主场6连胜后和尼克斯并列东部第7。

  这是一场肉搏式的比赛。裁判全场吹罚了6次技术犯规,奥多姆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吃到第2次技术犯规下场,赛后他说:“大家在比赛中更像是在拳击,打出了血,爬起来再打,受了伤,还是爬起来再打。”范甘迪也把这场比赛比作街头斗殴。率领热火打赢这场斗殴的是新秀后卫韦德,此役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还有创热火本赛季纪录的6次抢断。格兰特和哈斯雷姆的表现都很一般,格兰特39分钟内只得8分、7个篮板,哈斯雷姆更是在21分钟内只得3分、2个篮板。

  热火的下一个对手是76人,虽然“大狗”罗宾逊做手术去了,但76人内线还有科尔曼,也许,大郅的机会真的来了。程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