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续垄断“月最佳新秀”称号 三月请看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00 体育周报

  就像10月是属于雷吉·米勒的,3月是卡梅隆·安东尼的季节。一年前的3月,安东尼率领锡拉丘兹大学夺得了NCAA冠军,尽管他们正式加冕的那天已拖到了4月7日。而一年后,安东尼正试图击溃挡在他面前的任何险阻,率领掘金自1995年以来首次杀进NBA季后赛。

  “联盟里的每支球队都希望在此刻打出蒸蒸日上的状态。”安东尼说,“因为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谁都不想落伍。”事实上,在经历了全明星赛前的黑马阶段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掘金的步履多少显得有些踉踉跄跄,但安东尼还是以他个人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上周联盟的西部最佳球员称号。被他击败的候选人之中,包括湖人的奥尼尔和科比。

  这个上周最佳是安东尼进入NBA以来所斩获的第4个战利品。此前,也就是从去年11月到今年2月,他连续3个月垄断了“月最佳新秀”的称号。

  “我有一次问他,‘西部还有什么出色的新人吗?’我的意思其实是说,他几乎吸引了所有人对新秀的注目。”掘金中锋坎比说,“这个小家伙的进步是惊人的,很多时候,我们好像也成了他的球迷。卡梅隆总能给我们这种惊奇。”没错,在3月的7场比赛中,安东尼有6场得分都超过了20分,而场均23.9分的贡献值得所有人为他欢呼。也许3月6日对活塞的那场比赛,他可怜的17投3中给他抹上了污点,但很快他就恢复了神勇,包括独得27分痛击爵士队的那场经典之战。

  “比赛变得相当有趣。”安东尼说,“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而且教练也赋予了我很多责任以引导这支球队。你知道,一旦你得到那么多信任的时候,想要原地踏步几乎都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卡梅隆·安东尼骄傲的舞台绝不仅仅局限在3月,就像坎比所说的,“3月注定是属于卡梅隆的。我希望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所有的焦点依旧属于他,因为我们需要他。”姜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