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倒春寒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7:04 半岛都市报

  对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孔令辉来说,昨天下午的空气中满是倒春寒味道。有望搭上雅典末班车的是王皓,而不是他!

  对于一个立志要在奥运会上卫冕的老将来说,这种残酷只有他能深深体会到,对他而言,这次告别,肯定就是永别!还有什么能比让一个已擦亮钢枪的老兵解甲归田再难过的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从接过王涛手中枪到成为“抗韩英雄”,从在人们疑问的眼神中走到前台到2000年在悉尼实现大满贯梦想,孔令辉开创了一个时代。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他就是中国国球的代表。

  孔令辉能成长为一代乒乓球王者,当然不是靠着他那俊朗的外表,他的华丽而实用的球技,他的成熟而稳定的心理素质,他的高超而冷静的战术素养等等,可以说,在乒乓球这个世界里,孔令辉是一个全能战士。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全能战士,在梦想着自己要在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上再创辉煌时,却感受到了倒春寒的气息,的确令人惋惜。可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是自然规律,就像窗外大树总要在春天发新芽长新条一样。

  也许,孔令辉根本不会为自己的落选而太过伤悲,就像他过去的战友、现在的教练刘国梁说的那样:“不去雅典,说到底,没什么了不起的,小辉什么比赛没参加过?什么比赛没赢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