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注册还来得及 辽足和亚泰可以特事特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3:05 球报

  3月17日,这是俱乐部注册的最后期限。然而,因为足协还没有公布中超的名单,所以长春亚泰和辽足都没有进行注册。3月21日,中甲就将开始,留给长春亚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中国足协现在仍然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注册办主任马成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时间上肯定来得及,只要亚泰跟辽足的纠纷解决了,他们随时都可以来注册,只要赶在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开始前就可以。除了这两家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已经完成注册,不过我相信这事很好解决的。”

  目前,长春亚泰依然没有准备注册的迹象,据说俱乐部的高层仍然不相信自己将去打中超联赛。而辽足方面已经开始为中超注册做准备了,一位副总说:“虽然没有接到通知,但我们一直都是按照注册中超做准备的,我们辽足是有这个自信的。”

  3月18日,中国足协就将公布名单,注册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9日是足协的工作日,一天时间完全可以办理完相关的注册手续。再者,领导早就说过,辽足和亚泰可以特事特办,我想肯定是不会影响他们参加联赛的。”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