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主客队悲喜两重天:东方欢庆胜利 福建主帅赛场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最后一秒,东方女篮队长杨力站在了罚球线上。红色的比分定格在84比77,由她来结束东方队艰苦的一个赛季,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谁也不知道31岁以后的路,她将如何选择。

  看着队员们一个个拥抱、欢笑,主教练杨正鸣来回踱步,微闭着眼睛摇了下头,他的压力和重担旁人无法体会,现在也可以暂时不再去想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杨力曾两次被中途换下,这在近期的比赛中已是常事,而她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为了她到底是不是该突破,和教练发生了分歧,在场边和助理教练争论起来。“老队员体能等方面都开始下降,我需要让她下场冷静一下。”主教练杨正鸣解释说。而这很有可能是杨力在东方队有限的几场比赛了。福建女篮还没从“突然死亡”中回过神来,主教练黄美峰只能无奈地说:“三个主力下场,这是必然的结果。我只能说我非常肯定我的队员,因为她们付出了很多。但是结局却不理想。”

  昨晚的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福建队只有取胜才有保级的希望。越是渴望的胜利,一路上越是布满荆棘。于是,在第三节结束前5秒裁判判定郎达·史密斯五次犯规时,这位带着女儿闯荡WCBA,为福建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外援怎么也不愿意下场。主教练黄美峰近乎愤怒地再次向技术代表申诉:“还让不让人比赛了?干脆不要打,都下来算了,今天就直接让我们降级吧!要将对抗的话,这还怎么对抗?”比赛结束后,她还特别提到了叶莉肘部撞击郎达·史密斯的犯规。“作为一个国家队队员,这种恶意的犯规很不可取。”而一旁的陈鹭芸,只是平静地低着头,默默接受球队降级的现实。

  “总算保级了!这要感谢我的队员!”东方队主教练杨正鸣发自内心的说出他的感谢。“比赛打的很艰苦,因为队员们背上的包袱比较重。”而他昨天甚至用了“完美”来作为对叶莉一个赛季的评价。“希望她能被WNBA选中。”而叶莉面对多家媒体的堵截,拿出她在球场上的敏捷身手突围成功,最后一个登上了球队大巴。大巴消失在夜色中,每个人的心里却有各样的滋味。作者:邹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