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爆出训练场闹剧 前曼联大牌和主教练互相飞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2:17 新闻晨报

  布莱克本前锋、前曼联的“黑风双煞”之一的约克周一与主帅索内斯大打出手。更让人奇怪的是,挨了打的索内斯,居然还在记者面前说约克的好话。

  事情发生在本周一的一次训练中。当时,布莱克本正在进行6对6的分队比赛。索内斯的一句训斥惹恼了约克,这个黑人球星当即冲上去,朝着教练狠狠踢了两脚。挨了打的索内斯自然暴跳如雷,他当即一个箭步冲上去,对着约克就是一记飞铲。约克痛苦地倒在地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良久,才一瘸一拐地走回了训练场。

  训练结束回到休息室,两人的争吵再一次爆发。约克指着腿上的伤疤,大骂索内斯“野蛮”;压不住脾气的布莱克本主帅,又一次向约克冲了过去———在休息室里,师徒二人扭打成一团。布莱克本队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两人分开。但是,事情到这里还没完。换好衣服到餐厅吃饭时,二人再次“狭路相逢”。索内斯对约克劈头就是一句:“你这个傻花花公子!”约克当场回敬道:“你给我滚出去!”

  虽然约克的放荡不羁在布莱克本出了名,正式比赛这个老兄也会迟到;但是,殴打、辱骂主教练这个错,实在是犯得太大了。英国媒体纷纷预测,索内斯肯定会把约克卖掉。

  没想到,面对记者,索内斯不仅一口否认要把约克扫地出门,还赞扬他有“拼搏精神”。他说:“这种事情在足球场上每周都会发生,但我们还是在前进。”

  实习生陆维皓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