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费迪南德冒险上诉 寻求“减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7日电英超“红魔”曼联队的后防中坚费迪南德18日将站在由三名成员组成的上诉法庭面前,为他8个月的禁赛处罚寻求“减刑”的机会。

  费迪南德的上诉并非毫无风险,因为主持听证会的三人陪审团同时还握有“加刑”的权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名世界上身价最贵的足球后卫因为缺席去年9月的一次赛外药检,被英格兰足总以“不当行为”为由,处以8个月的禁赛和5万英镑的罚款,禁赛期自今年1月开始计算。这意味着,费迪南德将缺席曼联队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同时错失今年6月随英格兰队出征葡萄牙欧锦赛的机会。

  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包括费迪南德、曼联队、英格兰队和球迷在内的四方都难以接受的。费迪南德1月在迪拜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说:“8个月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如果被禁赛那么久,我会彻底失望的。”

  尽管费迪南德的禁赛期原本可达两年之久,但8个月已经足以将曼联队送入绝境。伤兵满营,后腰少了费迪南德,主力右后卫内维尔又被禁赛4个月,曼联的后防线如今已是千疮百孔。

  目前,曼联已被英超领头羊阿森纳甩下12分,卫冕联赛冠军几近无望;先前又被波尔图“踢”出了欧洲冠军联赛,本赛季惟一的夺冠希望就只剩足总杯一项了。如果费迪南德的禁赛期再被上诉法庭延长到下赛季,曼联和“老爵爷”弗格森恐怕就只有哭的份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