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晚报:答案又惹麻烦 艾弗森老了只能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7 深圳晚报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北京时间本周一,费城76人队与活塞队比赛,因伤缺阵了3场的艾弗森主动表示可以参加比赛。76人队教练福特于是通知他准备上场,不过,是“从板凳上起来”再上场。艾弗森拒绝登场,因为教练没有让他首发。整场比赛,他就坐在板凳上,看着76人队以69比85惨败。

  “我是首发队员,不是第六人。在76人队8年了,我从来都是首发”。这就是艾弗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坚决不肯登场的原因,“教练可以减少我的上场时间,但是不可以不让我首发”。

  福特对这件事的解释是:艾弗森的伤没有痊愈,不安排他首发。

  这一事件立即成为第二天各大媒体篮球板块的头条,因为这样的事件还是第一回发生。

  〉〉〉①

  8年4次替补

  这是艾弗森进入NBA的第8个赛季,他全部在76人队度过。8个赛季中,艾弗森在球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称得上是奋不顾身,带伤上场对于他来说是常事。但8个赛季中,他作为替补登场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不过仅仅只有4次。本赛季也曾经有一次,那是2月份与金块队的比赛,艾弗森因为缺席头一天的训练而被罚做替补。

  艾弗森参加的532场NBA常规赛中,他首发了528场。

  〉〉〉②

  他确实老了

  3个赛季以前,76人队进入了总决赛。但是从那之后,76人队一直在走下坡路,人们再也看不到他们进入总决赛的希望在哪里。

  艾弗森转眼间已经是29岁了,这个年龄已经开始变老了,不承认不行的。

  他已经不如从前那么矫健,不久前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他21投只进了两球……

  这个赛季到现在,艾弗森已经因伤缺席22场比赛了。

  〉〉〉③

  最后只能走

  费城76人显然已经对艾弗森失去了耐心,放弃他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不过,要把他换出去还真不容易———

  首先是艾弗森的工资,未来5个赛季,他的总工资高达9140万美元,这让大多数球队望而却步;

  其次,要交换他的球队还必须要有一个镇得住他的教练;

  最后一个问题,上哪找与艾弗森实力相当的球员交换?

  难题再多,老板也得想办法。艾弗森与费城再见的日子不远了。

  艾弗森语录

  我不知道有哪个特权球员打过替补,我不知道有哪个美国奥运代表队队员打过替补,我不知道有哪个全明星队员打过替补,我不知道有哪个最有价值的球员打过替补,我不知道有哪个3个赛季的得分王打过替补……所以,为什么艾弗森要打替补?

  作者:本版主笔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