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资格争夺战吊人胃口 中国足协仍画“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7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昨日下午4时30分,龙潭湖丙三号、中国足协所在地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沉寂。没有往日闪光灯的闪烁,没有嗅觉灵敏的记者们的拥挤,也没有某位拎着黑色皮包、内藏重要证据的人物出现在视线之中。

  就在亚泰与辽足的中超资格争夺战进行到最吊人胃口的时候,主宰生杀予夺大权的中国足协却以一片静寂来回答这大大的问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足协二楼长长的过道里,记者从每个人的口中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不知道”。下午4时40分,记者遇到了刚刚从会议室出来的新闻官董华,问及此事时,回答是:“今天肯定不会有结果。”当被问及开会的内容是否正是亚泰和辽足谁进中超时,董华否认了记者的猜测。

  “那么明天足协是否开会讨论此事并得出结果呢?”记者问道。

  “上面没有给通知,我也不知道啊,”董华一脸无奈地答道,随即又匆匆返回了过道尽头的会议室,里面的会议仍在继续,内容依然不详。

  亚泰队目前正抓住辽宁队在中超资格审查过程中的舞弊行为做文章,希望能以此来挤掉辽宁队,从而获得一个宝贵的中超席位。14日中国足协就此事组织了中超委员会“投票公决”,结果辽宁队以9比2的绝对优势压倒了亚泰队。但随后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单身闯入足协主席会议的现场,并透露自己掌握了一些材料,足以成为辽足升中超的致命伤,问题由此变得复杂。

  有报道称,足协这两天就会给出最后结果,但董华的回答却正如龙潭湖丙三号这个寂静的下午一样令人陷入迷惘之中。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