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晚报:艾弗森非老大 头号球星如何与教练相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7 深圳晚报

  在一支球队中,谁是真的老大?这个问题的提出,不仅仅是针对艾弗森事件。

  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其实都存在同样的问题,在头号球星和教练之间,谁真正指挥这支球队。如果二者之中有一个采取低调,那么问题就比较容易解决。譬如当年乔丹在公牛和奇才,杰克逊和柯林斯都很自觉地将自己排在第二位。或者如当年的尼克斯队,尤因心悦诚服地听从范甘迪的差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果二者之间互不相让,这个时候起决定作用的就是老板了。老板是很现实的人,球队的成绩和球场的上座率是他决定谁来当老大的基本因素。显然,76人队老板在过去一直试图在艾弗森和布朗之间寻求平衡,最终布朗挂冠而去。而布朗的离去以及艾弗森状态的下滑,使得老板不再信任他,将老大的令箭交给福特。可以想象,如果没有老板的支持,借福特一个胆,他也不敢开罪艾弗森。

  所以,谁也不要以为自己是老大,真正的老大只有一个,那就是老板。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