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港足协严肃处理 流浪队外籍球员参与打架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7日电(记者曲北林)香港足球总会对参与打架的一支广东球队和一支香港球队做出严肃处理后,一名受罚的喀麦隆籍球员随即被解雇,其他一些球员也面临被迫转行的压力。

  受罚的东莞南城地产队表示服从判决,不再上诉,但营中有9名球员被禁赛3场到10场,只剩下9至10名球员可供调遣,接下来的比赛连怎么凑够11人都成问题。香港流浪队虽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只有6名球员被停赛3场到12场,但是遭受的打击同样不轻。俱乐部高层于足球总会判决下达后的第二天,就开除了卷入打斗事件的惟一一位外籍球员史提芬。

  流浪队的陈伟豪被停赛12场,是15名受罚队员中停赛时间最长的。虽然球队尚没有开除他,但是他自己要被迫考虑转行问题。停赛12场不仅给流浪队带来损失,也给他本人的名誉带来损失。他担心下个赛季不会再有俱乐部跟他签约。

  陈伟豪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力后卫。去年英格兰利物浦队来访的时候,他的表现得到了著名球星欧文的赏识。欧文赛后将自己的10号球衣签了名送给他。陈伟豪也被评为那场比赛的香港最佳选手。

  对于香港足球总会做出的判罚决定,香港足球界的一些人士认为流浪队受到的惩罚过重,而南城地产队则应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香港足球总会总干事林俊英17日说,虽然流浪队16日就表示要上诉,但是足球总会暂时还未收到他们的上诉信和上诉金。上诉的最后期限是17日深夜。本月7日,流浪队北上东莞挑战南城地产队,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一分钟时,双方发生打斗,比赛被迫终结,当时流浪队凭借一个点球以1:0领先。

  鉴于这是香港甲组联赛30年来所发生的最严重的打斗事件,香港足球总会加速调查,提前到15日召开了纪律委员会会议,经过6小时的聆听和调查,做出了处罚决定。

  南城地产队是从2003-2004赛季起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的广东球队,打架事件发生之前在10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倒数第三。流浪队则排在第四位。2002年,广州的香雪制药队来到香港参加甲组联赛,开了内地球队参加香港联赛的先河。2003年开始,香雪制药队在广东设立主场,香港球队则开始北上打客场。今年,又有两支广东球队加盟香港联赛,南城地产队是其中之一,另外一支是东莞的日之泉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