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夕阳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05 新民晚报

  黄昏时分,无际的西边像是抹上了一层红晕。奔腾了一天的海水,还是不倦地潮起潮落,只是涛声显得轻慢些。

  夕阳下,三三两两走过一群女孩子,依旧穿着中国队队服。余辉印在她们的脸上,竟透出些许青春的气息。她们站在布满野花野草的小山崖上,眺望着烟波浩渺的地中海,悠然自在。两个调皮的女孩,双手合成喇叭状,对着大海,大声叫喊:“哎!两个美丽的女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哦……”那样的肆意,那样的随心!声音传得很远,宁静的阿尔加夫海岸充盈着这股热烈。

  我站在房间的阳台上,远远地静静地欣赏夕阳下这美丽的瞬间。我不忍在她们疲劳一天后的余暇时分,前去打搅她们。

  “啊唷——”又是一声尖叫。那是丹麦队教练发出的。他站在露天游泳池的浅水处,水刚没膝,周围有十几个丹麦队队员,姑娘们正试图把他推到深水去。嬉闹归嬉闹,这位教练人高马大,又是教练身份,姑娘们终究不敢齐力使劲。不过,这幕轻松愉快也写进了我的脑海。

  “她们在哪里?该吃晚饭了。”楼下匆匆走来一位中国队官员。“喏,她们在小山崖上。”早归的队员回答。他急急向海边走去。不一会儿,几个迟归的姑娘笑着慢吞吞向餐厅走去,身后跟着那位尽责的官员。

  这一刻,我总觉得有点遗憾,就像是一幅不错的油画,最后收笔处总不那么圆满。

  特派记者赵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