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主帅科汉欲“克韩”:我们的速度应该比韩国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8 今晚报

  本报德黑兰今晨专电据《伊朗体育报》报道,伊朗奥林匹克队主教练科汉16日在结束本队的训练后,马上被韩国记者包围,他随即接受了韩国记者的联合采访。当被问到谁是韩国奥林匹克队最好的球员时,科汉说:“韩国队的10号崔成国水平最高,他的风格很像伊朗队以前的阿齐兹,速度技术都不错,他将对伊朗队构成一定的威胁。”

  在提到将怎么样对付韩国队的速度优势时科汉说:“在12强赛开始之前,我们曾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日本队有过一场热身赛,我们的球员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比日本队更快的速度。我认为日本队和韩国队的风格和水平比较接近,因此我们的速度应该比韩国快。”科汉还表示,他仍然将采用进攻型的打法,因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思想,他个人则偏向于进攻。

  科汉充满自信地告诉韩国记者,现在球员们的状态都很好,队里希望卡尔比、纳维德基亚和马布阿里等受伤球员能尽快恢复,参加比赛。科汉最后说:“作为球员和教练,我曾与韩国队交手多次:1982年当球员时,我们曾以1比0击败过韩国队;1996年的亚洲杯足球赛上,我们以6比2战胜了韩国队,当时我是助理教练;在2002年的亚运会足球赛上我们又点球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我从未败在韩国人身上。”

  根据伊朗气象部门的预测,17日伊朗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将很有可能在雨雪中进行,届时比赛双方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虽然已是初春,但近几天德黑兰的天气却犹如深冬般寒冷,15日的一场大雪更是把德黑兰的大街小巷装点成了白色的世界。这种天气肯定影响到了双方的训练,韩国队15日的赛场训练就因大雪而被迫改为室内训练。据说,球场上的雪已经积到脚踝深了。

  本场比赛引起了伊朗球迷的强烈兴趣。伊朗一些大学生和中学生日前联合致信伊朗足协,要求17日能够凭学生证免费到阿扎迪10万人体育场观看伊朗队和韩国队的比赛。有消息称,该赛事的入场券早已销售一空。此外伊朗组委会还要求观众在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就进场,以便对观众进行安检。(刘士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