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恩华身价递交足协仲裁 老黑:过不了yoyo一切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已经随天津泰达队训练了一个多月,而且也参加了球队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但是前国脚张恩华还没有在真正意义上穿上天津泰达队的队服。据了解,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在张恩华的转会价格上有很大的分歧。在数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买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对张恩华的身价进行仲裁的申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年初的摘牌大会上于首轮摘得张恩华后,泰达足球俱乐部便着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其转会开始了接触。令人失望的是,双方很快就僵在了张恩华的转会价格上。据记者从侧面了解,大连方面为去年几乎就没有怎么上场的张恩华开出了一个可以称做是天价的转会价格。这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心理价位相差过远。在这种情况下,张恩华转会一事只得暂时搁浅。不过,转会手续迟迟没有办妥不会影响到张恩华参加于明天进行的YOYO体测。虽然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体测的球员必须持有联赛参赛证(而张恩华的参赛证还在大连实德俱乐部手中),但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特别申请,并且在今天获得了批准。

  “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鉴于双方俱乐部在张恩华的转会价格上没有达成一致,所以我们提出能否先让张恩华进行体测。”本周二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道:“讨价还价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们希望本着对球员个人负责任的态度,还是让张恩华参加YOYO测试先获得联赛上岗证再说。”

  对于自己的转会问题,张恩华本人一直是三缄其口。每当记者和他聊起这个话题时,张恩华都是顾左右而言他。作为一名老队员,张恩华很明白自己在这件事上没有什么发言的权利。他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YOYO体测,拿到联赛的上岗证。用张恩华自己的话说,“过不了YOYO一切免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